龙猫

龙猫

Pages

Monday, May 2, 2011

随笔

其实有时很怀疑自己
是不是说这样放下了??
还是希望写出来后有人能注意到
然后可以主动改变这个状况??
大概吧
我大概有抱着那样的心态
不过抱着归抱着
自己始终知道那只是痴心妄想罢了
你指望那班家伙开窍,开始懂得帮他人想???
倒不如指望石头会开窍
算了
期望越大失望越大
不想了
一切顺其自然吧
『你对我一分好,我自会还你十分情;
你对我一份坏,我自会把你记一世』
这就是我秉持的信念
既然这里没有我立足的定点
你想我留下???
坐着慢慢等吧你~~

Bekok's gang:我想你们了...
几十年的情,还是你们最好..
♥muackz.....

No comments: